航城: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当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邱贵存)为落实对抗击疫情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加强对隔离酒店专班同志的关怀慰问,持续激发集中隔离酒店专班带领党员群众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航城街道组织60名隔离酒店专班人员开展以“湾区核心航城初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瞻仰黄田十七勇士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专班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持与决心。随后,前往簕杜鹃谷公园了解航城街道与簕杜鹃花的渊源,并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庆祝大会大会的讲话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踊跃发言,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党建知识问答,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论述。

当天下午,在拓展活动教练的带领下,全体专班同志进行了“士兵突击”等寓意深刻的户外团建活动,集中展现了隔离酒店专班全体人员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了思想基础和加强了行动自觉。

一名参加活动的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说,恰逢重阳佳节,大家不仅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提升了大家的身份归属感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防疫战线,为持续开展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和助力社会经济稳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