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 | 湾区项目路演会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举办

促进资源对接 赋能创新创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 通讯员 潘攀 文/图)10月17日下午,“创智宝安,大悦未来”湾区项目路演会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路演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星网资本、前海卓骏达盈资本、纵横资本等多方投资机构及专家,吸引了多家创新创业企业路演及参与。

当天活动中,宝安区创业专家刘恩国进行了分享,同与会嘉宾探讨了创业项目(国际)协同孵化模式。他表示,深圳拥有能够支持企业家发展和实现创新想法的良好生态系统。深圳优良的制造业、丰富的零部件提供商、专业的物流服务和技术人才等构成了这个创新生态系统,支持着这些初创企业的发展。非常期待未来能与更多的中国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让深圳走向全世界。

100分钟路演环节精彩纷呈,筑星科技、斯坦德机器人、乐租宝等9家路演项目依次展示,路演内容干货满满,本次路演项目集中在机器人、大健康领域,吸引了专家及学者的关注,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度对接及交流。

本次路演环节是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依托自身资源及智慧运营体系,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有效实践。

当前,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分别在中粮地产集团中心及中粮创芯研发中心落位COFCO Fantasy联合办公空间。COFCO Fantasy联合办公空间作为大悦城控股的产业创新业态,面向创新创业人群,整合上下游资源、投资机构及产业空间等多方资源,旨在打造高效、落地的产业资源对接平台,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大悦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悦城控股将依托3C运营服务体系,以COFCO Fantasy为空间及服务载体,积极在创新创业资源对接、投融资服务、业务拓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为创新创业赋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