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深入沙井街道明珠市场开展综合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10月8日下午,副区长娄岩峰率队前往沙井明珠市场检查有关工作。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升级改造情况、市场内及周边的进口冷冻肉及水产品冷库经营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明珠市场升级改造情况,听取了市场开办方对升级改造最新进展的汇报。娄岩峰强调,市场开办方要严格抓好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市场改造任务。同时,他督促市场开办方及相关经营者要做好冷冻肉制品尤其是从东莞进货的冷冻肉制品的索票索证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并要求街道办组织安监等部门对各改造中的市场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不留死角、消除隐患。

随后,娄岩峰还对明珠市场临时安置点进行了检查,督促市场在升级改造期间,保持临时档位干净整洁,及时清理垃圾,做好每日消杀工作,疫情防控措施仍要严格落实。

据了解,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将继续做好市场综合检查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升级改造工作“两手抓”,进一步加强对冷库冷链进口肉制品及水产品的监管,继续督促落实市场升级改造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