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秋季展)20日在宝安开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秋季展)将于10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礼业顶级盛会,本届展会将携手4000多家产业上下游展商参展。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耕深圳28载,积累了丰富的供需方数据资源库,因此能准确地把脉市场、紧跟趋势、联动产业不断创新升级。在今年深圳礼品展春季展圆满闭幕的良好势头下,本届秋季展再迎突破,9馆齐开,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汇聚4000多家全球优质展商,预计将有近20万人次专业买家参加。

深圳礼品展不断扩容展品品类,将礼品展的内涵和外延不断做大,让莅临展会的专家买家都能满意而归。9大场馆的8000多个展位,覆盖移动电子、小家电、促销品、文创用品、家居用品等20多个品类,每个品类根据市场动向延伸出潮流细分品类,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本届秋季展在部分展馆中还增设了亮点版块,助力展区企业更立体展示自身实力,打开内销市场。其中,6号馆将推出玩具展区、IP主题产品专区、特色展团区和慧聪家电组团展区;7号馆将设外贸优品区,集合箱包、数码电子、厨电、家纺等品类的优质外贸产品,目前至佳餐具、锐新厨业、瑞钏玻璃等一批优秀的“硬核实力外贸企业”已经抢先进驻;而主题为“礼享生活馆”的8号馆,全新加入原创设计专区,展品层次升级,倡导健康、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打造家居精品时尚风潮,涵盖家用纺织品、箱包、运动休闲等丰富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届深圳礼品展秋季展除了围绕礼品及家居用品设置不同主题展馆外,还将同期举办深圳礼品包装及印刷展(6号馆)和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14号馆)。新产业搭车成熟的礼品业,带动多元产业联动,共享优质买家,更高效布局未来市场成长空间。其中,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将覆盖3C数码及手机周边、智能电子产品、可穿戴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等热门品类,它们也是深受礼品市场欢迎的生力军,潜力巨大。而在礼品包装和印刷展上,将展出包装制品、包装材料、设计方案、印刷及包装设备等新颖品类,参展买家能观摩到礼品业精细化发展后的诸多亮丽成果,礼品业从颜值、技术、价值、文化上为礼品赋能,为礼品市场打开全新赛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