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青春热血奋力拼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尧元)9月13日下午,第二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闭幕式在福海街道会展湾体育馆顺利举行,福永、福海街道相关领导及同志出席了活动,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本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是福永、福海街道联合主办,赛事历时44天、共78场比赛,共有13支队伍、300余名青年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按照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的方式累计积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福海街道塘尾社区代表队获23高分摘得桂冠,桥头社区、福永社区代表队以22分、22分的成绩紧追其后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并由炜诚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各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技,赛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和热血,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充分展现了青年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进一步了丰富街道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增强体质、鼓舞士气,陶冶情操、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更好地鼓舞青年在岗位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