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拆除违建 为清退任务保驾护航

燕罗街道拆除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违法建筑约180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郜晨 魏月华)8月27日,燕罗街道组织执法队员和清拆工人前往山门社区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对该地块上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800平方米,进一步为更好、更快完成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退任务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燕罗街道出动执法队员18人次,工人10名,工作车6辆,在山门社区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拆点集合。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本次清拆工作正式开始。在此次拆除违建行动前,燕罗街道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落实好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退任务,燕罗街道多次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召开调研会,并前往现场,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协调,采取宣传与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做好政策讲解、文书发放等工作,并耐心告知其违法建筑物所带来的危害及安全隐患,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清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从而得到相关租户的理解和支持,使得后期的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截止27日下午,燕罗街道已拆除山门社区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上的违法建筑共6530平方米,切实推进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退任务和地块交接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深入推动年度“消存量”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山门社区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退任务已取得一定成效,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坚定做好查违清拆工作的决心,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掌控区属永久性蔬菜基地清退任务进展情况,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