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城市文明 创艺戏剧系列小品演出在灵芝园社区上演

“创艺戏剧-点睛城市文明”系列小品演出活动上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郑楚馨)为贯彻落实“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邻里和谐社会群体意识,献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8月18日晚,灵芝园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创艺戏剧-点睛城市文明”系列小品演出活动在灵芝园社区文化小广场精彩上演。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以“创艺戏剧”系列活动为矩阵点,搭建宣传文明城市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开放舞台、呼吁全民共建,拥抱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同时有强大的表演专业团队指导,为项目完美开展保驾护航,着力打造“创艺戏剧”线上+线下宣传生态链,主题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精彩。

演出剧目分为三个主题小品,以防诈骗为主题的《信贷风波》、以防疫工作为主题的《不普通的情“疫”》,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志愿者在行动》。参演小品的演员们全都来自灵芝园社区的居民们,年龄最小的演员8岁,年纪最大的演员已经67岁了,并且都是非表演科班出身,之前也没接受过系统性的表演培训,甚至有些是第一次登台,但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2个月的辛苦排练,居民演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下一起学习表演艺术技巧,有时排练结束回到家都已经晚上9点多,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大家毫无抱怨,充满热情共同努力,这都是来源于他们对戏剧表演的热爱,全部汇聚到了本次“创艺戏剧”演出活动中。


当晚的演出收获了社区群众热烈的掌声,居民们纷纷表示对故事情节感同身受,“演员们”的演出十分精彩,同时也更加深刻了解到小品所表达所宣传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