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贺信精神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

团区委召开常委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8月18日,团区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场连线宝安区出席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的委员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推进新时代青联、学联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团组织要把贺信精神学习好,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动员宝安青年投身“双区”建设,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

全国青联委员、宝安区青年发展推广大使费英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作为基层一线青年代表,我将在民生工作领域创造更多可推广的经验,让更多基层群众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全国青联委员、敢爱科技集团主席陈晓锋表示,“作为在宝安创业的全国青联港澳委员,我感到使命光荣。建议成立以港澳青年在大湾区的创业者、就业者、求学者为主体的智囊团,进行创业分享。”

来自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的学生会主席陈宇建同学表示,作为学生会负责人,他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展现宝安学生会组织清新阳光的形象。

常委会还学习了《宝安日报》8月18日刊登的区委书记姚任署名文章《从宝安视角看“经济特区”到“城市范例”的使命变迁》。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为宝安谱写新时代的荣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