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创文宣传氛围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李文福)全民参与,“益”起创文,在深圳形成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近日,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驻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项目组组织社区小义工在红星蚝涌公园开展了一场“创文益起来,有你更精彩”创文宣传活动,让创文思想更加深入民心。

当天下午,青年社工带领10名小义工来到蚝涌公园,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本次创文活动共分为三组,每个小组分别由1名社工各带领3-4名小义工开展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单、给居民讲解宣传知识、协助居民填写创文问卷等。据统计,本次创文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问卷150余册,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100余人次,回收到有效创文问卷30余份。

现年68岁的文爷爷说:“创文好啊,街道、公园干净了,社会也和谐了!”小义工嘉希说:“只要人人参与创文,我们的社区环境、社会风气、精神面貌都会焕然一新的。”

记者了解到,通过松岗街道通过系列创文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创文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创文意识,加强了实名文明观念。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