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有关负责人明日率队接听本报市民热线

邀您来电为门户新城建设支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徐迅)8月19日(本周三)上午10点至11点30分,燕罗街道有关负责人将率队接听本报市民热线29950000,听民声集民智,畅谈街道发展,共同推动“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建设。

8月16日下午,宝安区重大项目与产业空间资源对接会(燕罗专场)在广田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礼堂举行,燕罗街道再为优质企业提供60余万平方米产业空间,若您还未详细了解产业空间具体信息,可来电与街道有关部门沟通。

这几年,燕罗街道变化最大的当属茅洲河,水清岸绿、鱼翔浅底、鸥鹭齐飞的美好画面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全省样板碧道——茅洲河试点段6.1公里何时全面建成对外开放?碧道及两岸是否规划了娱乐项目?也欢迎广大市民明日来电咨询。

要想富,先修路。当前,燕罗街道正大力推进茅洲河大桥、燕北快速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争取轨道26号线与深广中轴城际线在燕罗交会并设立站点,打通根玉大道-公明西环等一批区际、市际路网。这些民生项目的进展如何?欢迎广大市民来电询问。

此外,燕罗街道位于深圳的西北门户,基础设施相对薄弱,但这关系着民生福祉,您认为那些项目急需落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您在生活中发现了哪些不文明行为?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拨打本报市民热线0755-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燕罗街道负责人互动交流,为燕罗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