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文明润童心,美德伴成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何春妮)8月14日起,燕罗街道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开展“文明润童心美德伴成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广大未成年人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品质,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以绘画、手抄报等形式描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反映当下辖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递满满正能量,同时鼓励少年儿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不定期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积极发动辖区少年儿童踊跃参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铭记在少年儿童的脑海里,提升其幸福感及获得感,从而推动妇女儿童友好型街道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