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社区杯篮球赛 运动青年球场battle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孙秀杰 梁翠盈)8月15日,由福永团工委组织开展的“筑梦湾区,青春有你”第六届社区杯系列篮球赛之3V3赛,在白石厦街心体育公园拉开帷幕,90位热爱篮球运动的男女青年组队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支队伍由3-5人组成,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捉对淘汰赛,比赛时长为12分钟,规定时间内得分高着胜出,最终决出前三名。

比赛现场,男女球员们运球、抢断、上篮,凭借扎实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很多团员青年都开心地表示:“平时打球凑不齐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结识了一些球友,以后打球再也不愁找不到人了。”

据悉,除3V3赛之外,福永街道团工委此前还以社区为单位开展了福永街道第六届“社区杯”青年篮球联赛,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时间为8月1日至9月13日。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筑梦湾区,青春有你”赛事近年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起到了丰富辖区青年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的积极作用,同时,也通过赛场的表现,展现出福永青年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团结互助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