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设立城市关爱基金 为困难职工解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日前,根据市、区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福海街道设立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关爱基金,基金包括生活补贴、医疗补贴和慰问,具体按职工的实际情况依标准发放。

据了解,福海街道通过走访核实,梳理出在档困难职工家庭9个,他们之中大部分都因其本人或家属身患重疾致贫返贫。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福海街道在短短2周内筹集到20笔共19万元善款,并正式交由福永商会基金会管理。

“我们希望通过政府兜底保障和常态化帮扶以及困难职工的坚强奋斗,使他们看到希望,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基金设立当天,福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向福永商会公益基金会捐赠支票,街道领导向政协委员联络站颁发牌匾,福永商会公益基金会向政协委员发放捐赠证书,并向困难职工发放了首批关爱基金和慰问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