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街头巷尾倡导文明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黄海贵 朱镇华)8月12日,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一个和谐、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

行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在街道包挂点领导的带领下,分别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商业街、工业区、公园广场、施工工地和公厕等点位进行实地检查,用最高标准落实“口袋书”里的每一项要求,并针对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即时或限期整改落实。

白石厦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将持续广泛动员广大市民齐上阵,开展环境卫生提升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面貌,营造一个和谐、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