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8月22日召开

会议将选举区政府区长、区检察院检察长

8月13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会议,决定于2020年8月22日召开宝安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深圳市宝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共有代表272名。

会议听取了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于2020年8月22日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会堂召开。会议主要建议议程为选举宝安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

会议审议了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草案)、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办法(草案)、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依法列席和邀请列席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以及邀请列席会议开幕式人员的决定、关于郭子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备案报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