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 携手同行”西乡文明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上线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梁婷婷)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深圳文明城市建设,需要每一个来自西乡的你我共同尽一份力。8月12日,由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文明创城 携手同行”西乡文明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正式上线啦!当前,深圳正在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西乡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学习文明知识,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践行文明守则,为建设文明西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微信扫一扫,参与答题赢红包

本次活动时间为8月12日至26日,将持续15天。市民们进入答题页面后,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的答案,每次10道题,在60秒内答对5道题以上可进行抽奖。活动设置了特等奖及一、二、三、四、五等奖,市民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文明大礼包”以及1元-100元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群众还有哪些反映强烈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倾听市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中,市民们还可参与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公众民意调查问卷活动,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西乡街道以“创文”为契机,通过加大自查整改力度,时刻监督好各相关责任单位,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文明观察员”活动和“巾帼宣讲会”活动;加强信息沟通,第一时间反馈通报迎检相关动态信息等途径,提高了市民对“创文”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改善了西乡街道的环境,提高了辖区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使西乡的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