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根据宝安区党建引领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宝安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专职工作者。2020年7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报名时间于2020年8月13日18:00截止。

记者从招聘公告获悉,本次招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宝安区户籍人员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7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至40周岁(1979年8月7日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基层党务工作经历,社工相关专业、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及各街道股份公司本地股民可优先聘用。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网站(http://baoan.zsjcyxm.com/)先注册,再进行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报名过程中,考生可选择是否同意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备选库”。当考生入围面试环节,未被聘用的可纳入“备选库”,本次招聘“备选库”有效期为一年(2020年8月7日-2021年8月7日)。一年内宝安区社区专职岗位出现空缺时,用人单位可按照招录有关程序在备选库中依岗位面试成绩先后择优补录,无需再次笔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将设40个岗位,共招录237人。招聘公告及岗位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人民政府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宝安先锋”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