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助力创文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蔡敏欣)8月7日至8月10日,燕罗街道开展了以“打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活动,共有2186人参与答题。

本次线上问答活动,共设置10道题,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务大厅文明礼仪、大厅便民设施等方面,让群众了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创文工作的同时,更了解燕罗街道便民、规范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燕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广泛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诚信”等不同主题的公益广告;在大厅问讯处有设置志愿者服务站点,安排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在大厅内还设有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多种无障碍设施为特殊办事人群提供便利。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加强日常管理,为市民提供文明优质的政务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