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送文明家书进万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近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当文明信使,送文明家书”活动,组织网格员将《致燕罗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深圳市民公约》等文明家书派送给辖区居民,号召居民“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家园。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出租屋楼栋、公园、广场、商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派送文明家书活动,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号召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做一名品德高尚、乐于奉献的燕罗人,号召居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举止文明,有序排队,自觉保持一米距离,爱护绿水青山,拒绝野味,践行垃圾分类,珍惜资源,爱惜粮食,号召居民争做文明创建活动的推动者,争创安全文明楼栋,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努力使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升,城市面貌更加美丽。

截至8月12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网格员1056人次,派送文明家书25665封,入户宣传居民37568人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