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川社区10家爱心单位受表彰

受表彰爱心企业、单位代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纷纷以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给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的支持。10日下午,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党委邀请在疫情期间给予社区帮助的10家企业、社会团体举行了座谈会,为感谢和表彰各企业的爱心善举,社区党委给各单位颁授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团体”的纪念牌匾。

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在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紧要关头,社区各爱心企业、团队本着风雨同舟、携手抗疫的理念,纷纷向社区捐赠包括防感茶、体温计、口罩、消毒水、食品、饮品等物资支援社区防控工作。此举让坚守一线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深受鼓舞,让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倍感温暖,使“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上川社区得到很好的诠释。各爱心企业、单位分别是深圳市新安上合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安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川黄连胜醒狮武术团、深圳浩艺烽投资有限公司、宝安中医院、深圳市宝安东方明珠饮食有限公司、深圳宝生妇产医院、深圳市宝冠芳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宝安中医院(集团)上川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吴星星 通讯员 李少强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