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态宝安深入人心 松岗举行环保直播网课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唐复军)8月13日晚,松岗街道在碧头社区职工之家举行“生态宝安、共建共治共享”直播网课,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法制宣教科廖晶敏在线与广大企业、职工分享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茅洲河治理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环保工作和生态宝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讲座中,廖晶敏讲师从区域性水、大气环境统筹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进行讲解,并通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如何避免环境违法。互动环节中,廖晶敏讲师和线下听课学员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大家极大兴趣,气氛很是活跃。

参与在线学习的企业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宏亮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积极参与、投身生态宝安、绿色宝安建设;在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治理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弥补生态环境上的短板,尽企业社会责任,共同谱写宝安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