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社区工联会举办企业职工子女暑期培训班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孟多/文 文锐根/图)近期,由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工联会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2020年暑期职工子女培训班在大田洋党群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80名工会企业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本次暑期培训班在7至8月期间举行,共开设包括爵士舞、国画课、快乐英语、手工课等4项公益培训课程,每项培训项目约10节课。此次培训活动学员的年龄普遍在7-15岁之间,目的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挖掘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互相结交更多的小伙伴,让劳务工子女在能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感悟艺术,度过一个快乐、文明、健康、充实的暑假。

据了解,暑期培训班是东方社区工联会长期以来践行职工关怀的一项优秀的传统活动项目,受到了职工子女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是东方社区工联会连续第三年举办暑期缤纷乐培训班,东方社区工联会负责人表示:“东方大田洋工业区是东方社区企业的主要聚集点,涵盖了辖区90%以上的外来劳务工,让外来劳务工子女在我们社区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让职工子女舒心、职工安心,看到他们的进步和脸上的笑容,我觉得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会干部发自内心感到骄傲和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