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机关”宣传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巫春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切实推动《民法典》的实施,在全街道营造起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抓紧抓实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结合普法宣传“五进”工作精神,8月13日上午,宝安区松岗街道司法所开展了“民法典进机关”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掀起全街道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的热情,有利于全体干部职工对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和领悟,对我们以后工作生活更有帮助性和实操性,要做坚持自觉学习、遵守、维护和贯彻《民法典》的带头人,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来提升自身的行政服务水平,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