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查处违法占用绿地停车9宗 罚款4500元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陈炉樟)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执法职责,针对占用城市绿地停车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竭力遏制城市停车乱象,7月29日至8月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8辆,巡查绿地16处,共查处违法占用绿地停车9宗,开处整改通知书9份,共处罚款4500元。

据悉,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通过对以往违法占用绿地停车的案件进行整理,根据辖区绿地台账,结合市民投诉,联合社区整治中队重点对洲石路、航空路、黄田路、运昌路、顺昌路等路段开展拉网式巡查,对违法占用公共绿地停车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查处。8月5日上午,执法队员接到社区整治中队举报称有车主在三围北路绿化带里乱停车。执法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根据车牌号联系车主,通知车主立即移车,并向其告知违法行为,普及《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车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愿意配合执法人员接受调查处理。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联合社区整治中队强化巡查力度,优化巡查机制,以主次干道及重点路段为巡查中心,扩大巡查区域,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保护城市公共绿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