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再培训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林泽辉)日前,燕罗街道在树人职业学校启动了安全管理人员再培训再教育活动,计划共开展40场,覆盖辖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3000余人。

培训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接着讲师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企业如何进行先进安全管理及深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对所学知识进行线上考核,进一步巩固了培训内容,确保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和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据悉,燕罗街道组织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再培训,旨在让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及时地了解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的方法,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