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开展“我爱祖国中国空军”模型巡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8月7日下午,西乡街道在西乡会堂广场开展“我爱祖国中国空军”模型巡展活动。该活动系西乡街道“学习强国”系列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0年“文化春雨行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5种飞机模型亮相现场,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家长前来观展。

本次巡展分为四大展区。在中国空军航空战备模型的展览区,孩子们好奇地观察着这些模型,仔细了解模型背后的背景知识。在互动环节,青少年只要答对相关题目,就可以到航模组学习组装航空模型。组装完成后,孩子们还能带着航模到互动区模拟体验“空中加油”和“航母着陆”。只要完成挑战,就可以将自己组装的航模带走留念。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航模巡展以可触可感可玩的方式提高了国防知识学习的趣味性,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接下来,西乡街道将继续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国防知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