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让每一位松岗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角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 蔡浩文)8月5日上午,松岗街道“文明观察团”再次出发,对辖区重点点位开展巡查,将发现的问题用手机记录下来并进行整改督查,确保创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朗碧路部分宾馆存在无障碍设施配备不足的问题。”在创文联络群内,街道宣传工作部工作人员小赖发出一张图片,并配上一段文字。这些信息将被记录并整理成表格,随后将发至各相关责任单位。据悉,松岗街道创建了由832个点位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联络人等组成的“创文联络群”,让大家更好将消息互联互通,确保创文巡查发现的问题能快速整改、快速落实。

松岗街道不断发动市民的力量,让每一位松岗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角。由松岗街道党工委办、纪检、宣传部、城建、城管、安委办、执法队等16位业务骨干组成创文督查组,日前加入“文明观察团”的行列。在松岗地铁站、艺展中心、松明大道交通路口等创文重点节点,300名市民组成文明观察团分不同批次定期开展巡查,通过“文明随手拍”、现场劝导等形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