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博会、智博会启幕!快来一睹各展风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谢莹)8月6日,为期三天的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宝博会”)、2020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智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0宝博会以“创新驱动,先行示范”为主题,在国际会展中心的6号馆、8号馆展出。

2020智博会(电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在国际会展中心的5号馆、7号馆展出。

走进8号馆,映入眼帘的是宝安展馆,设有“科创”“人文景观光耀湾区”“创新共享亮点纷呈”“金融”“市监”“政数““投推”等多个展示区,全方位向市民展示宝安。

宝安对口帮扶对象龙川不仅有优质的农产品,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手擎木偶戏也在现场亮相,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宝安本土企业影石创新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是全球领先的全景影像品牌,他们家的insta360 ONE R Twin全景相机和insta360 GO全景相机都是网红产品!

与其他风格不同的是,DIVOOM点音展会是萌萌的“像素风”,摆满了像素蓝牙音箱,不要太有趣呀!

洲明科技展会门前的LED透明屏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通透炫酷的画面呼之欲出。

深圳大华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密微型轴承生产厂家,其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各类微型电机、伺服电机、无人机、手持云台、精密仪器、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领域。

支援16国抗“疫”的锐曼雾化消毒机器人也出现在了宝博会,其自带的超声波传感器,能够用自动识别障碍物,实现自动转向、避免碰撞地消毒。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