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博会丨一双手套5万元 却能热销全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黄芳)不镶金、不镶钻,一双看似普通的黑手套怎么就要卖到5万多元,而且还能全球热销。这就是记者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宝博会”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展区看到的深圳市森讯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带来参展的产品——第二代智能管理擒拿抓捕手套。

从外观上看,这双手套跟普通手套没有太多的不同,然而它却内含乾坤。该手套能防水、防刀割;带有定位功能,可以实时定位;可以进行远程功能管理、功能时段管理、区域管理和控制、身份识别、云端管理和控制,还能进行流程审批,可用手机APP进行操作,使用方便灵活。公司负责人谭振雄介绍,戴上擒拿抓捕手套,抓住嫌疑人手腕或握手(必须接触皮肤),2-5秒对方即刻失去反抗和攻击能力,束手就擒。该手套是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售价虽然高,但在国内外热销,主要用于武警、特警、缉毒、便衣、空警、反恐等各警种抓捕行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