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博会丨大族激光携金属切割利器亮相

工作人员正在演示轻量全系拍摄系统如何拍出3D动态影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罗裕昭)作为宝安区本土知名企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简称“大族激光”)从2016年第一届宝博会开始,已经连续数年参加展会。大族激光作为激光装备制造行业领导品牌,在今年的展会上展出机床重量达14000KG、型号为G4020HF的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

大族激光作为世界知名的自动化激光切割与焊接成套设备制造商,业务专注于中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清洗装备,自动化生产线,数控系统,激光器与功能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今年,展会上展出的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工信部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行业;可配备20KW光纤激光器,实现碳钢、不锈钢等超厚板高速稳定切割。“在这里,您可以直观地看到激光切割的全过程,激光器正在运作,维持其稳定发挥性能的电柜、稳压器、冷水机、空压机、干燥机一应俱全。”现场,推广工程师王小练介绍道,“这台高速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金属切割的利器,运行成本较低,光路易维护,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简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