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治+大宣传 航城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廖伟佳)8月2日,航城街道交安委办结合全区第十九周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了交通安全“百车流动宣传日”宣传活动,将“大整治”与“大宣传”有机结合,提升道路交通秩序,营造交通整治严管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协调多方力量开展交通综合大整治,交警、公安、巡警、综合执法、义工、市监等部门组织及各社区组成17个交通整治组,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地铁站等重点区域的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对泥头车带泥上路、超载、超速、冲禁令等违法行为严格查处;对行人、非机动车不守交规的行为展开警示教育及劝导。

与本次交通大整治同步开展的还有交通安全“百车流动宣传日”宣传活动。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发动街道安监办、综合执法队、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西乡交警中队及9个社区共140人、102辆电瓶车(宣传车)组成本次大宣传车队,对9个社区周边道路、内部道路、出入口、工厂、学校、商业街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交通安全宣传与劝导。每辆宣传车携带扩音喇叭用于播放提前录制的交通安全宣传知识,并配备喊话器用于劝导制止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宣传车队分工协作,百车上路开展喇叭宣传与喊话劝导,营造交通安全严管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