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担主力 福海组织卫生清扫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邹尧元)日前,福海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15名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福海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将路面上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扫,对道路两侧绿道内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掏,并将清扫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经过一番打扫,道路两侧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进行路面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周边商铺以及市民群众进行创文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街道创文工作。

此次清扫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志愿者在行动,自己也应该以实际行动投入其中。接下来,福海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卫生清洁整治、交通文明劝导等创文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现代文明,引领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福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