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深圳今日迎暴雨或大暴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近几天深圳市降雨不断,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还有暴雨,局部大暴雨,6日白天起降雨将减弱。

近段时间,深圳受台风“森拉克”的庞大雨带影响,降雨密集。受降雨影响,深圳气温下降,全市气温最低在25℃左右。

气象部门预测,受季风影响,今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降雨具有雨强强、累计雨量大、影响范围广的特征。不过,本次降雨过程持续时间并不长,副热带高压将在6日后逐渐回归,预计6日白天起转雷阵雨,7至8日天气再趋于闷热,有短时(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天气节奏变化快,较前期清凉,市民要注意预防感冒。降水时出行请留意路面情况,驾车时注意涵洞及隧道积水情况,避免涉水;还需注意降水造成的地质灾害。短时强降水、雷电和短时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发生时,请尽量留在安全室内。沿海及江河水面作业、交通运输、海岛旅游等请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