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全年经济目标 实干诠释责任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殷仕锦 张秀芬 肖麦洁)8月3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宝安区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听取了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及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街道8月经济运行和企业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部署,以“逐月向好、全年转正、力争3%”为目标,新桥街道把经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出成效。会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做好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按照“想得到、看得到、做得到”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工作机制,严格对标对表创文314条标准,做到点线面相结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此外,加快新桥东、新桥·深圳激光、新桥影视产业小镇等市、区督办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快“双宜小村”、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清平实验学校、上星九年一贯制学校及蚝乡路、新和大道、中心路、南环路等一批重点工程建设,于8月10日前如期完成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景观提升项目工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