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巫春辉)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抓紧抓实机关干部学法用法,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7月31日下午,松岗街道司法所组织全所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民法典》的活动。

当天,司法所所长谢飞勇围绕《民法典》的出台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参会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把学习到的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去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此次学习《民法典》的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法典》确实是一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学习《民法典》对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全所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化解矛盾纠纷,促进街道社区和谐稳定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