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隔离酒店工作组成立临时团支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 周柯锋)近日,松岗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潭海酒店现场协调指挥专班临时团支部、维也纳好眠酒店现场协调指挥专班临时团支部正式成立,为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了解到,两个新成立的集中隔离酒店工作组临时团支部集结了党工委办、纪检监察审计办、人大政协联络办、武装部、劳动办、安监办、政务办、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等8个部门的13名团员组建成立,支部团员分别划分进综合组、服务组、接人组、转居家组等4个组别,每日对隔离人员开展隔离观察、信息登记、健康服务、生活服务、转运服务、心理疏导、后勤保障等工作。

松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定点隔离酒店建立临时团支部,通过以团干部模范带头,带领辖区团员青年切实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做好定点隔离酒店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辖区团员青年敢于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前松岗街道团工委对隔离酒店10名青年进行关爱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把团组织的暖心关怀和问候送到隔离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放心、安心度过隔离期。接下来,松岗街道团工委还将积极动员辖区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员等作为工作组补充力量,协助参与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