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交通劝导员清理路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黄水平)8月1日下午,燕罗街道交通劝导员发现路面有许多散落的砖块后及时冒雨清理,保障了市民的通行环境。

路面撒落有砖块,这对过往的车辆来说,无疑存在着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当日下午,燕罗街道交通劝导员巡逻至燕罗朗西路路口点位执勤时发现有砖块撒落在马路上。于是交通劝导员顶风冒雨,立即将路面的砖块以最快的速度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路面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燕罗街道交通劝导员日常在加强引导市民戴头盔、走非机动车道外,还将雷雨天气导致的停放不整齐、树木倒伏、车头朝向不一致、停放在泊位标线外的共享单车统一规整到泊位标线内,摆放整齐。劝导员还劝导前来还车的市民要将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并且借此机会向他们宣传共享、文明、环保的出行理念。同时,燕罗街道多管齐下,掀起了公路沿线广告牌(标语)清理整治热潮,对管辖范围内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标语,尤其针对交通安全宣传横幅破损、广告牌不稳固等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整改。自5月开展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已累计清理整治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交通安全标语、横幅等200余块(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