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打造200余个廉政宣传公交站台

以“廉洁”为主题的廉政宣传公交站台正式上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杨鸣涛 文/图)“公交站台的广告画穿上了‘新衣’,加了‘新料’”“廉政宣传就在我们身边”“边等车边学习”……这两天,在新安辖区公交站台等候车辆的许多市民都被“不要让自己的一切毁于一旦”“百姓心中有杆秤”“崇廉拒腐”等图文并茂的廉政公益广告所吸引。8月2日,以“廉洁”为主题的200余个廉政宣传公交站台正式上线。

8月以来,新安以“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党纪法规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寓廉于“行”,利用公交站台人流量大、覆盖面广、更接地气的优势,打造了以“廉洁”为主题的200余个廉政宣传公交站台。新安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幅幅绘有“心中勿念贪,有贪必成囚”“为官戒不清,掌权戒不廉,办事戒不公,做人戒不检”等告诫党员干部不触纪律“红线”的漫画和海报,安装在街道主要交通干道和大型小区附近的公交站台的广告箱内。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采取这一创新宣传形式,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到“清风拂面”,让党员干部沐浴“廉政细雨”,在润物无声中的筑实筑牢廉洁防线,营造了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社会氛围。

据悉,近年来,新安街道纪工委重视宣传教育工作,想方设法,不断开拓廉政宣传工作思路,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拓展廉政文化阵地,充分利用现有各种资源,把宣传融入到社区舞台、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和各项建设工作之中,采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政文化,扩大受众面,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