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退伍不褪志,建功新时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姜芳)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9日,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西乡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召开“退伍不褪志,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为机关工会退役军人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共67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在铿锵有力军歌声中,主持人代表机关工会向全体机关退役军人送上《致西乡街道机关工会退役军人的一封信》,深切表达了机关工会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本色,退伍不褪志,为西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役军人代表周章新、胡荣骞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军旅故事,表示军旅生涯锤炼了他们的身体,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提升了他们的能力,“有了当兵的经历,一辈子也不后悔,是一生中最宝贵精神财富”。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当兵经历,从军26年,在艰苦的岁月里,磨练出坚韧不拔的意志,从事征兵工作时,始终宣传“一次当兵,终生受益、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军人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党建带头人,为“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机关工会做好宣传导向,进一步营造“双拥”良好氛围。

随后,机关工会为退役军人们准备了文艺节目表演,一首首军旅歌曲,表达着对军人的敬意,一阵阵掌声,体现了军人的情怀,现场还开展了国防知识问答环节,共10名退役军人获得优胜奖。

据悉,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始终以广大会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提升工会会员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增强机关工会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及归属感,进一步开创西乡”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