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特区40年丨用“有温度”的镜头定格宝安印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少旺)海滨广场雄伟壮丽的高楼、大空港如火如荼的建设、宝安国际机场起起落落的飞机,蕴含“红色基因”的中共宝安“一大”纪念馆……一个个“有温度”的镜头,定格下“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盛世新颜。7月22日,“印象·宝安——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大赛评选工作在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以“印象·宝安”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宝安建区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统战线成员投身“双区”建设中。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是由宝安区委统战部主办,宝安区知联会、致公党宝安总支、九三学社宝安基层委员会承办,宝安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并得到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此次摄影大赛围绕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征集宝安在“双区”建设时代背景下,城市品质深化、重大项目建设、公园之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治水提质、教育发展等方面发展成就的作品。为打造更多的摄影精品,主办方组织摄影艺术家开展了两次采风创作活动,并由区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为大赛提供了一系列鲜活的素材。

本次摄影大赛评选工作的评委由宝安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章泽、赖国强、安琪担任,评审团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65名,优秀组织奖5名。获奖名单将在8月上旬举行的摄影展览上揭晓,获奖作品将在宝安区青少年宫进行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