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举行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孟李宁 钟宇豪)为切实提升民兵快速反应和遂行应急应战任务能力,7月22日下午,松岗街道召开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松岗街道民兵队列整齐,呼号响亮,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命令,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随后抽点了各个民兵队伍,100多名基干民兵接受了点验,并进行庄严宣誓。会上,朗下社区民兵代表文卫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军事活动和战备值勤工作,以更强的执行力、更实的纪律作风履行民兵义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阮开江对此次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筹划准备充分、组织程序正规、点验效果明显,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的民兵,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每位民兵都要铭记历史,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名兵,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日常训练,提高备战能力;街道下一步将继续不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民兵,努力为民兵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