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总工会组织召开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国防人人有责,拥军处处有情。7月23日,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西乡街道总工会组织召开工会会员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为工会会员退役军人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会议一开始,工会会员退役军人们便一起学习了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四平战役纪念馆时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15名工会会员退役军人代表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过去军旅故事,畅谈目前工作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部队的历练提升了他们的能力,磨炼了他们的意志,这一段经历是他们一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在疫情防控中、各自的岗位上,他们也继续发扬着军人本色,为西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合影。

西乡街道总工会主席李金宇为退役军人们赠送了三句话。“我光荣,我当过兵”,军营是个大熔炉,大家要为有这段军营生涯感到光荣,牢记自己曾经是军人,一辈子都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自豪,我是西乡工会会员”,西乡街道总工会将为大家服好务,要让工会会员退役军人有荣誉感及归属感;“我担当,为了明天”,大家要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体现自己的担当作为,争当爱岗敬业的标兵,为“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西乡街道总工会始终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利益,提升工会会员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西乡街道各级工会将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表达西乡街道总工会对退役军人、对工会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营造“双拥”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