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启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募捐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海贵 罗港君)6月22日上午,福永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福永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发动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省、市、区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扶贫攻坚事业作出贡献。活动现场,福永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街道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各社区负责人纷纷走向捐款箱献上自己的爱心。据统计,当天的现场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21500元。

据了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今年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福永街道每年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市民群众投身公益的思想意识,形成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展现福永全力支持扶贫济困的形象精神。

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社区、企业、社会团体等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