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人才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在宝安区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和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支部的25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观看了《福海街道空港战疫24小时》纪实片,参观了福海街道“不忘初心、战疫有我”先锋展。一个个画面生动展示了福海街道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如何以人民为中心,用血肉之躯为群众铸就生命的安全防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义务,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两区”建设目标贡献人才力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长廊,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透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大家对党史、团史和少先队史,又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通过今天这场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党员的荣誉感。”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书记、主任陈妮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