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五指耙主题公园安保 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游园环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梁燕 李寅龙)5月份开放的五指耙主题公园,依山傍水,繁花似锦,美景如画,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前来游玩的市民。夕阳渐隐,褪去了白天的暑气,黄昏时的五指耙主题公园更加清爽宜人,市民们三三两两,来此散步游园。公园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荔红飘香,岭南美景,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如今,越来越多的松岗市民正在享受这种休闲、健身、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

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游园环境,是松岗城管办五指耙主题公园管理处的重点工作。五指耙主题公园管理处注重公园的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公园管理规定,落实岗位人员的安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和消防反恐培训,明确制度职责,加强巡查落实隐患排查,做好公园的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强化安保队伍现场文明劝导,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园区安全。

据了解,五指耙公园安保自2020年5月20日进场,至今累计出动安保6288人次、车辆6480车次,进园游客累计103680人次。五指耙公园安保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人员调整应急措施,加强节假日的巡查力度,尤其是加强对较人流量大的观湖双塔、岭南庭院、龙舟展览室、水库周边的巡查力度。到清园时间迅速有序疏导园区游客,确保园区安全有序。

“现在公园开放了,闲暇时可以到公园里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公园安全、舒适,实在太好了!”提起五指耙主题公园,游客们连连称赞,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在此,松岗城管办五指耙主题公园管理处温馨提示:由于五指耙体育公园刚开放,部分设施还未完善,且游园小孩、老人较多,鉴于安全角度考虑,目前暂不允许自行车骑行。五指耙森林公园内绿道修复工程仍在施工中,预计工期为198天,待工程验收通过后暨时将及时向社会发布全面开园公告。希望游客文明游园、安全游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