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碧娴)6月16日上午,石岩街道团工委在水田实验学校开展“保持奋斗姿态·绽放青春之花”五四精神主题团课暨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共计87名新老团员一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会上,25名新团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入团仪式,现场全体齐唱团歌将仪式推向高潮。随后,一则《青春的逆行》小短片拉开主题团课序幕,街道团工委书记鼓舞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与生活的“士气”,同时表示,新时代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刻苦学习提升自我,保持奋斗姿态前进。学生纷纷反映,此次主题团课带领其学习党团历史,进一步意识到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必要性。

据了解,为激励广大青年展现新时代青春风采与担当,该街道团工委将于本周末开展“突破舒适圈,青春正当时”青年素质拓展活动,策划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等活动,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青年活动共200场次,服务青年近8000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