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直播培训课程 支持企业创新销售模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伟其)近期,燕罗街道联合燕罗创谷共同举办了“大公坊供应链赋能行动之短视频直播实操营”的直播销售培训活动,邀请了资深短视频达人进行培训实操,该街道辖区5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资深短视频培训讲师讲述了不同城市,不同短视频APP的数据应用范围和功能,各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定位,建立精准的产品诉求,培养粉丝情感和市场依赖。

燕罗商会轮值会长刘信滨表示,非常感谢燕罗街道举行这次活动,将引导企业与时俱进,为产品销售打开了思路,并希望燕罗街道能多更多类似活动,与企业共渡时艰。

据悉,自疫情以来,燕罗街道社区全覆盖设置5个便企招工点,印发复工复产宣传册1万余份,成立政策指导服务工作专班小组,协调企业复工员工做好核酸检测等一系列活动,受到辖区企业的广泛好评。近期,该街道将继续开展面对面惠企政策宣讲等活动,一对一服务企业申请政策补贴,助力企业保产扩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