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生活守护碧水蓝天 快来参加低碳知识比拼赢取丰厚奖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琦天)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导下,我市的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取得了突出成就,碳排放强度和能耗均处于全国中大型城市最低水平,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在全国169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二,人均碳排放量已低于新加坡和中国台湾。在大气治理工作方面,我市再创佳绩,空气质量首次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第二阶段标准,2019年PM2.5浓度降至24微克/立方米,创2006年有监测数据以来最好水平;灰霾天数降至9天,为1989年以来最低;空气质量连续7年排名全国重点城市前十位,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为深入进行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推出了“倡导低碳生活,守护碧水蓝天”系列活动,包括低碳生活科普短视频及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9日至6月15日

活动规则

1.由系统随机选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共计100分

2.每题25秒答题时间超时将自动跳转下一题

3.答题结束点击提交按钮,答对6题及以上的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

4.根据系统最后排名前五名的参与者获得证书及低碳大礼包(于6月17日上午活动现场发放,请填写正确联系方式以便领取奖品;排名细则:若出现同分情况,则选取答题时间较短的选手获奖;若出现同分同时间完成的情况,则选取参与竞赛时间较早的选手获奖)

5.严禁恶意刷题行为,此类行为将被限制参与活动并取消所取得的排名,以确保其他用户的权益

奖品设置

1.随机金额微信红包(5000个,于线上发放)

2.50元话费(10个,于线上发放)

3.100元话费(5个,于线上发放)

4.证书及低碳大礼包(5个,于6月17日活动现场发放)

参与方法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