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抒写情怀 献礼特区40周年

民革宝安总支全员参与,“我和特区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路玉)“我与特区共成长”,民革宝安总支用文字抒写情怀,回顾光辉历程,献礼特区40周年。6月7日下午,民革宝安总支召开“我与特区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体党员落实《宝安区委统战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参与主题征文活动。民革宝安总支主委金如湘、副主委刘振国出席仪式。

金如湘表示,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庆祝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这即是一次宝安统一战线人士全面参与,积极展示深圳特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的重要活动,也是激发大家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助推器。“每个党员都要参与征文活动,以此回顾我们与特区共成长的经历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他要求,民革宝安总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各支部均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各项活动落实到位。

“我和特区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是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首项活动,由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宝安总支牵头承办。金如湘强调,这对民革宝安总支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民革宝安总支的光荣。他表示,大家要形成合力、全面配合区委统战部要求,发挥示范作用,努力把征文比赛办成有影响力、社会口碑好的活动,为此次区委统战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交上民革宝安总支的优秀答卷。

据了解,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我和特区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由宝安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宝安总支、民建宝安总支承办,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会员全部参加。征文活动时间从6月1日正式启动至7月10日进行最终评选,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此次征文的素材不限,参选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充裕饱满,通过个人与深圳特区共成长、共同发展的经历、感受,体现当代深圳建设者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