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平安回家

郭子平率队到松岗街道检查某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工作组为隔离人员准备的礼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文 宋璐/图)6月7日,区长郭子平率队到松岗街道某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郭子平强调,要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提供人性化服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每一位隔离人员和参与防控的工作人员都平安回家、顺利返岗。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隔离场所管理的部署,宝安在全区酒店中反复比选、优中选优,选择了每栋楼层最高只有两层的这家酒店作为宝安区隔离酒店之一。酒店拥有两层建筑11栋、客房50间,内有喷泉和花园,环境优美。

记者在酒店内看到,房间的窗户加装了防护栏,玻璃加装了防爆膜,床头和浴室加装了报警铃,浴室加装了安全扶手并放置了防滑垫。据介绍,目前酒店已完成整体改造,加设了远程视频指挥系统和外围视频监控,酒店的中央空调全部改为分体式空调。这家酒店于5月2日正式启用,主要服务需隔离的高、中风险人员,包括患病人员、高龄老人等高危人群,启用至今累计入住151人。

在酒店内,郭子平进入房间仔细检查了屋内设施,查看了松岗街道准备的暖心礼包,认真阅读了隔离人员写的感谢信,并逐一慰问了安保、医疗、后勤等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担当和奉献。

郭子平为隔离点的措施和服务频频点赞,认为隔离点的防控措施细致、管理制度完备、服务周到暖心,处处体现出防控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和人性化。郭子平要求隔离点再接再厉,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断优化隔离服务;她也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身心健康,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岗位轮换和后勤保障,确保每一位隔离人员和参与防控的工作人员都平安回家、顺利返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